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番外不知道几点零

我没有鸽!我没有!没有!哼哼哼!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我的上千粉丝是假的…这两天成百的掉我才知道是真人…



——正文


   

    【巍澜不合大曝光!】

   

    【原来巍澜之间矛盾这么深?有图有真相】

   

    【沈巍和赵云澜的粉丝battle大战】

   

       这三条词条赤裸裸的挂在渣浪热搜前三名。沈巍默默放下手机,推了推眼镜框,转身无奈的看了一眼正打游戏打的起劲的赵云澜。

   

      “还玩么?”

   

       赵云澜转头,讨好的笑了笑,伸出三根手指,说道:“就再玩三小时行吗?”

   

       沈巍冷脸,厉声斥道:“你已经玩了三小时了!”

   

       小澜孩怂包状,脑袋自觉的耷拉下来,埋在弓起的两个膝盖骨之间。

   

       沈巍起身,摸了摸赵云澜的头,帮他关掉游戏页面,放缓声音,说道:“吃了午饭以后出去走走,晚上再开直播,也不嫌眼睛疼,天天玩电脑…”

   

      “老妈子…”赵云澜小声道。

   

      “什么?”沈巍问。

   

      “没有没有,我是一个可爱小澜孩~”赵云澜哼唱道。

   

       沈巍也没再问,转身去厨房给赵云澜做饭了。

   

       就是这样,两个人关系越好,粉丝之间就莫名掐的越狠。

   

       巍澜粉丝就这样,两人的唯粉还算是比较多的,掐来掐去也掐不出个所以然,正主天天微博撒糖,她们没处撒火只能朝对方粉丝头上嘲了。

   

       赵云澜还在搞直播,不怎么愿意拍戏什么的。主要是因为离开沈巍太久,他怕他活不下去。所以决定有时间就播一下,让他可爱的粉丝们看看他。

   

       结婚好几年了,沈巍在衣食住行方面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他天天像个大爷似得舒舒服服等待被伺候。

   

      【赵云澜V:你们都不知道沈巍有多好。@沈巍】

   

       赵云澜发了一条微博,很快就有很多人点赞了,其实结婚好几年,好多粉丝已经成了两人粉,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只爱一个的,不愿意接受另一个,才有了每隔几个月就要来一次的粉丝battle。

   

       所以评论主要分为:

   

       唯粉:请关注我们家哥哥新活动!期待0×月2×日的晚会!

   

        cp粉:天天嗑糖。巍澜是我唯一相信的爱情。

   

       毒唯:天天都是我家哥哥夸某人,某人从来不提我哥哥,心疼哥哥【/哭哭】

   

       赵云澜无奈,随便刷了一下网页上的内容,不想看了就关上了电脑,刚走出卧室就闻到了浓郁的骨汤味。

   

      “WOW!宝贝你熬汤了!我都好久没喝骨头汤了!”赵云澜从后面抱住正利索翻动锅铲炒菜的沈巍。

   

       沈巍递给赵云澜一个小勺子,笑着说:“去尝尝。”

     

       赵云澜掀开盖子,热腾腾的白雾朝上冒,待散干净以后,舀了一小勺子,吹一吹,喝掉!嗯!真好喝!

   

       “宝贝这汤好好喝!我喝了骨头汤是不是就能长高了?”赵云澜笑着问。

   

       沈巍也笑,没回答。

   

       “那我长高了是不是就可以…”

   

       “不可以。端菜出去,准备吃饭。”沈巍亲了下赵云澜的嘴唇,递给他一盘西蓝花。

   

       “哼…”反攻真难。

   

       赵云澜来了厨房四次,端菜一次,端饭一次,端汤一次,拿筷子一次。

   

       老夫老妻的生活好像已经将习惯变成义务了。这些事情你做,那些事情我做,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了一条一条的规定摆在两人的心里。

   

      “下午去哪儿?”赵云澜问。

   

      “去爬山吧,你也该运动运动了。”沈巍说道。

   

      “每天晚上运动的还不够吗?我也很累的!”赵云澜拿筷子敲了下碗,以示不满。

   

      “是你要的。”沈巍脸色都没变,接着吃饭。

   

       赵云澜懵了…

   

      “不是…我说的是我每天晚上在跑步机上跑步!”赵云澜笑着说。

   

       沈巍耳尖微红,仍面不改色的吃饭。

   

      “沈巍啊沈巍,这些年你进步了啊…我怀疑你搞黄色,并且掌握了实质性的证据。”赵云澜笑眯眯的看着沈巍。

   

       沈巍抬头,不冷不热的说道:“你说的证据是你身上的那些么?”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赵云澜委屈巴巴的结束这个吃亏的话题,开始大快朵颐。

   

       酒足饭饱思…咳咳。

   

      “走吧,该出门了。”沈巍帮赵云澜选了一顶帽子,给自己也拿了一个同款的。

   

       赵云澜瘫在沙发上,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小肚子,大叫道:“我不!我要睡觉!我要睡午觉!”

   

       沈巍不管他的挣扎,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

   

       赵云澜见耍赖没用,就想转移话题:“哎你知道么今天中午勇士和火箭打比赛,我们看完再去呗?”

   

      “勇士赢了。”沈巍推了推眼镜框。

   

      “???”赵云澜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就已经被沈巍拉出家门了。

   

      苦啊,大中午的就要出门去爬山。

   

       为什么中午出门?因为要爬的山要开一个小时左右的车才能到,而且害怕人多被认出来,还是趁人少早点去的好。

   

       沈巍这几年虽然逐渐淡出娱乐圈,但是只要一谈及好演员、影帝、商业价值这几个词,总是要有沈巍的名字。而且他以前出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地方电视台又在重复播放,也算是又将知名度提高了些。

   

      “我永远都做不到像小说里那些男主一样。”赵云澜喃喃自语道。

   

      “嗯?”沈巍疑问。

   

      “沙雕小说里不都喜欢写男主占有欲强天天想着把女主藏起来不给别人看见么。”

   

      “那你怎么就不能做到了?”沈巍笑着问。

   

      “因为你知名度太高了,我怕我就算把你藏在海岛上,我觉得探险的人都能把你认出来。”

   

       沈巍忍不住笑了,摇了摇头。

   

       赵云澜,我已经把你藏起来了。

   

      “放心。这辈子心上那滴最红的血只会为你流。”

   

      “上辈子的呢?”

   

      “可能是某位神仙的吧?”

   

      “想得美!还是我赵云澜的。”

   

       俩人说说笑笑,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目的地到了。赵云澜的帽檐遮住了不少阳光,抬头看时也不会觉得很刺眼。

   

       这座山还是蛮高的,要想爬到山顶估计得爬到下午三四点。

   

      “现在就爬么?”

   

      “嗯,今天爬完这座山晚上你回家就不用跑步了。”

   

      “那行。”

   

       去年,赵云澜因懒惰强烈拒绝再与沈巍一起去健身房锻炼,两人坐在一起会谈以后决定买个跑步机在家,赵云澜每天必须跑个半小时,沈巍同志会在一旁督促检查的。

   

       就这样赵云澜过了一年天天得运动的生活。直播自然而然的不敢搞太晚了…他再熬下去又剧烈运动实在是怕猝死。

   

       感觉…沈巍真是腹黑。


       一箭双雕。


       爬了大概半个小时,赵云澜气喘吁吁的拽着沈巍就要坐地上。



     “你穿的不是黑色裤子,脏了很容易看出来的,不能坐。”沈巍说道。


       赵云澜不以为然,贴在沈巍耳边小声说了句什么。看着沈巍脸色从白变红,他瞬间觉得精力充沛,接着爬山去了。


       沈巍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背影,甩了甩脑袋才把那些不该白天想的画面甩出去。


       赵云澜刚刚说…


      “裤子现在不脏,晚上不还是要被你弄脏么?”


       沈巍快步跟上前面的赵云澜,拉住他的胳膊,和他十指相扣,两人并肩一起朝上走。


       中间停留了三四回,终于在历时三小时的时间里爬上了最顶端。最顶端有个塔,上去以后可以看见山下的所有景。


       赵云澜拍了几张照片,拉着沈巍的手又拍了一张。



      “想发微博?”沈巍问他。


       赵云澜点点头。


       沈巍说:“那我们干脆也拍个Vlog吧。”


      “哟你还知道Vlog呢?”赵云澜显然是没想到。


       赵云澜手脚麻利的下了一个专拍Vlog的视频软件,开始对着山下的风景拍摄,镜头一转就是沈巍温柔的笑和淡然的蓝天白云。


       镜头再一转,就是赵云澜如太阳般的笑容。


      “今天,我被这位拉来爬山了…”赵云澜做了一个委屈的表情,沈巍无奈的笑笑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我们很好,希望你们也很好。”从头到尾,沈巍就只说了这一句话。


       下山的路不需要再原路返回,而是乘缆车下山。缆车穿梭在群山之间,风景如画,如痴如醉。


      “刚刚还是一览众山小,现在就是只缘身在此山中了。”赵云澜说道。


      “那你觉得是一览众山小好,还是只缘身在此山中好?”沈巍问他。


      “我啊…”



       沈巍看着他,眼神很专注。


       下一秒被赵云澜吻住了。


      “我觉得沈巍最好。”

   


——晚安。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