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新年番外

番外之——新年也要秀恩爱!





    娱乐圈最近掀起了一股邪风,结了婚的明星秀恩爱,没结婚的结婚了,没对象的谈恋爱了,反正,秀就完事了。


    至于这股邪风从哪吹的…那还要从半个月前的热搜说起。


    这事上热搜的起因还是源于一位明星的生活照。照片里的男人被另一个男人咬着耳朵,两人都笑得开心,咬耳朵的男人从后面抱住被咬的男人,坐在前面的男人手里拿着自拍杆拍下了这张照片。

   

    巍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老公又在跟他老公相亲相爱

   

    我喜欢你小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见愁你好可爱啊!!!我的耳朵给你咬好不好?

   

    巍澜不倒: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为别人的爱情而快落的一天!

   

    我是路人1135819:秀恩爱,分得快!

   

    自愈良心:我是真的路人,表示好羡慕啊!这一对男男cp简直比某位结婚了的男女cp还要幸福!圈粉了圈粉了~●V●

   

    小巍君:就是,又帅又钟情还有才华,不喜欢真的太难了!!!


zzzzz:又是为别人的爱情哭泣的一天

   

    ……

   

    没错,故事的主人公就是主播赵云澜和影帝沈巍了。

   

    其实那张照片的出现纯属意外,沈巍不会玩自拍杆,赵云澜怕沈巍以后参加什么真人秀会用到这东西,所以叫沈巍自己捣腾捣腾。

   

    不过…沈巍真的对这些东西不了解,他把手机卡住以后,emmmmm…那怎么拍照呢?杆子那么长,手也伸过去?

   

    无奈之下,赵云澜暂停了手机上正在玩的手游,懒洋洋的趴在沈巍的后背上,下巴抵在沈巍肩膀上,双臂环住沈巍的腰。现在,他只要一转头就会吻到沈巍的耳朵。

   

    “这怎么还是弄不好啊?”沈巍皱着眉头,苦恼极了。

   

    赵云澜跟他说了好久,沈巍还是没搞明白这东西的构造,赵云澜气的牙痒痒,一口咬住了沈巍的耳朵,沈巍吃痛,手下一重按住了自拍杆上的拍照键,所以,这张照片就被保留下来了。

   

    再加上最近有什么气节、小年的,经纪人非要发微博,那沈巍就把照片发微博了,干嘛的?他最近看赵云澜直播间叫赵主播老公的人又多了!


    招蜂引蝶赵云澜!沾花惹草赵云澜!在线追日赵云澜!

   

    醋包包沈巍巍,他委屈但不说。只是每次红着脸做爱做的时候总会多要一次…

   

    众所周知,娱乐圈盛行将两位流量小生捆绑炒cp,不分男女,一边炒还一边发声明两人不是恋爱关系。


这年头,卖腐成了盛行之风,既然有人喜欢,那当然有人讨厌。


沈巍的这条微博底下还是藏着许多键盘侠的。无非是说沈巍和赵云澜只不过是炒cp为了热度,真爱粉跑去争辩,热评第一的黑评看得真叫人难受。好在,多天以后被粉丝举报成功,删除了那条评论。


“为什么还有人说我们是假的啊?”赵云澜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他和沈巍在一年前就扯了红本本——结婚证。他和沈巍在网络平台上,用照片秀、用视频秀,就差把结婚证晒出来了,居然还有人不信他们俩真的是一对。


当然,依杠精的思维而言,就算你俩已经扯结婚证了,那说不定你俩只不过是貌合神离,指不定就是为了利益、热度才结的婚,最后还会造谣其中一方出轨之类的。


可能真的有这类人,但沈巍和赵云澜不是。


“可能是因为他们不信爱吧。”沈巍摸了摸赵云澜的头。


一边摸还一边看赵云澜表情,看他没什么反应又接着摸了两下才收回手。最近赵云澜不知道怎么了,也不爱让沈巍摸他头了,一摸就炸毛,但是沈巍又特别喜欢摸,导致现在只能趁赵云澜不注意时偷偷摸两下。在旁人看来,沈巍的举动简直就像是小孩子看见了什么心爱的玩具,舍不得买但又忍不住摸摸。


“我今晚直播,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打游戏?”赵云澜问沈巍。


沈巍点点头,去开家里另一台电脑。


    昨天除夕两人在赵家待了一天,年夜饭赵母准备的特别丰盛!赵云澜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再摸摸沈巍的平坦、且有好几块腹肌的小腹,留给他的只有满目的忧伤。所以今天春节,赵云澜说什么也不要再待在家里了,拉着沈巍就跑回了属于他们俩的家。


今晚,是大年初一,新一年直播的第一天!赵云澜穿了一身红坐在摄像头前,为了喜庆。


沈巍以前劝过赵云澜以后别干主播了,但是赵云澜拒绝了。虽然他赚够下半辈子花的了,但是他还年轻,不想过早步入老年生活,活着就要奋斗嘛!其实最重要的原因是这个直播平台的老板是他朋友,签的合同还没到期,而且他也舍不得他的太太们。


“太太…们?”沈巍黑着脸,睁大了眼睛看向赵云澜,活像被丈夫抛弃的妻子。


每次都这样!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在心里咆哮道。


沈巍每次吃醋要么在心里默默记着,在某件事上报复回来。要么他就睁着那双湿润通红的眼睛盯着你看,一个大美人站在你面前楚楚可人的模样,你怎么敢忍心不哄他?反正赵云澜舍不得。


“我就打个比方,你也有很多太太啊!”赵云澜拽拽沈巍的手,一脸的讨好。


沈巍的手比他的大,有的时候大掌一合可以将他的手捂住,冬天的时候可暖和了。


这事最后的解决办法…是赵云澜主动献吻…献…


“今晚几点直播?”沈巍开好了电脑,转头问旁边的赵云澜。


“八点开始吧,就跟昨天晚上的春晚一样,嘿嘿。”赵云澜看了眼电脑桌面右下角的时间,才七点,不急,他先开个游戏加速器。


“沈巍…”赵云澜轻声唤道。


“嗯?”沈巍抬头,赵云澜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两片唇瓣贴在一起后又分开。


“嘿嘿,美人给大爷香一个~”赵云澜痞笑着。


沈巍无奈,转过头摆弄自己的电脑,说实话,这些东西全靠赵云澜教,未曾见面时,看着赵云澜直播学怎么玩游戏,为了玩赵云澜同款游戏,沈巍一个一个去百度搜教程,搜怎么下载,就在这样的不断探索下,他总算是把电脑功能摸透了。


其他的,他还是不甚了解。


无所谓了,反正不还有赵云澜么?


两人有说有笑,八点很快就到了,因为微博提前通知了今晚有直播,所以赵云澜还没开直播时直播间就已经有几十万人在唠嗑了,等摄像头一开,赵云澜的脸出现在直播间里,直播间的人数开始暴增,增到五百万人才稍微缓下来。


我的小澜孩:啊啊啊啊啊啊澜澜啊我好想你!我再也不说你流氓了!


澜澜澜澜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出土拨鼠的尖叫!澜澜我爱你!就算你喜欢打嘴炮,喜欢调戏小哥哥我也还是爱你!


赵云澜是一朵花:嗷呜!终于看见老赵了,多久没直播了?想啊!相声直播间没了生活就没了快落!


命中有澜:老赵这身红衣好好看哦!跟沈巍有一件好像是同款!


巍你钟情:什么同款啊,简直就是一模一样


……


粉丝们从讨论赵云澜身上这件衣服是否和沈巍同款,转到了这衣服是赵云澜的还是沈巍的?


人家都同居了,互穿衣服也很正常啊。但是想一想…饭得cp真实成这样真的太让人落泪了!!!


爱了。


“沈巍,这衣服是你的?”赵云澜拽了拽自己的衣服。


沈巍点点头又摇摇头,最后又点点头。


说实话,他们俩衣柜放一起,除了内衣分开以外,其他衣服基本上是在混穿,根本不知道哪一件是谁的,而且他们俩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沈巍的服装师准备的。


他俩自己买衣服的话,就是同款同码来两件就行了。


巍霓:天辣!我巍巍也在!啊啊啊啊啊啊巍巍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妹子别想了,沈巍是我的,我爱就行了。”赵云澜笑着说道,手上也没闲着,敲着键盘,按着鼠标,打游戏呢。


我的巍巍啊:巍巍说句话吧!我们都好想好想你哦!哭唧唧,你都好久没出现了!


“沈巍忙着陪我谈恋爱呢,哪有时间出现?”赵云澜脸不红心不跳,羞羞话一大套。


沈影帝的小迷妹:巍巍最近有没有瘦啊?巍巍能不能也在摄像头面前露一下啊?好想看你哦嘤嘤嘤…【/哭】


“小妹妹你这就是看不起我赵云澜了,沈巍跟了我还能苦着?肯定吃的白白胖胖的,来,老婆,给大家露个脸。”镜头里的赵云澜朝旁边招了招手,右边突然出现一张脸,果然下一秒直播间又涌进了好几百万人。


粉丝们满足的嗷嗷叫,沈巍真的很少出席活动了,精益求精,每年只拍两部电影,这两部电影的票房之高足以证明沈巍虽然淡出娱乐圈了,但是粉丝数量之大仍是比现在那几位流量高的多得多。


我的澜澜呀:性感赵云澜在线怼人


爱澜天白云:是呀!老赵在线怼人,小心粉丝哭唧唧去找沈影帝控诉,最后还是你自己难受!


巍澜有你:话说…刚刚老赵叫沈巍“老婆”?所以…赵云澜是攻?


澜为情:恕我直言,沈影帝好歹是有腹肌的人,但赵云澜没有!我觉得沈巍是攻!


澜巍第一爱:我不管!流氓攻×美人受超萌的呀!


……


赵云澜就懒得看这些弹幕,毕竟站沈巍是攻的人太多了,他好怕直播间全在刷这个弹幕,最后问题攮到他这,他才不好意思说自己其实是受啊!


游戏一进去,赵云澜就拉了沈巍组队,两人玩的双排,选的是就是经典海岛地图,莫名的赵云澜突然想刚枪了。


跳哪儿?这条飞机沿线的话,跳P城吧。


“跳P城,这边物资还是可以的。”许久没电脑版了,最近春节,赵云澜窝在老爸老妈那儿都玩的手游版。


“嗯。”沈巍应道。


开局跳伞,赵云澜跳的是真的难看,他没飞过去,沈巍已经开始搜物资了,他还在跑路。


P城房子很多,人也很多,脚步声吵的你心惊。


“卧槽,就一把霰弹枪,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刚捡起一把霰弹枪,房子里就突然冒出一个人,一枪就倒地,再来一枪直接成盒。


这人什么也没有,赵云澜赶忙跑去搜物资。霰弹枪的杀伤力取决于你射击的距离,不过不怎么稳,所以还是建议不用,反正他更顺手玩M416,SCAR-L也还行。


“哇塞,三级包!沈巍你过来我给你。”赵云澜说道。


“不用,你拿着吧,我不需要。”沈巍说道。


“不行,你不拿人家会说我们虚假感情的,有好东西都不会分享。”赵云澜气鼓鼓的说道。


“我们的事我们自己冷暖自知,别在乎不必要的人。”沈巍安抚道,这温柔的声音粉丝听的都要哭了。


如果自己也能被沈巍这么对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


一场直播,每个秀恩爱的片段都被粉丝剪辑下来发到微博上,算是好好的喂了粉丝们一嘴糖。


“宝贝,还剩一个人。”赵云澜看了眼右上角,他刚刚狙死一个,除去自己和沈巍,那敌人就只剩下一个了。


跟往常战术一样,沈巍蹦出去吸引敌人,来回蹦跶,直到枪声出现。


“S方向,有一个消音狙。”沈巍话音刚落,游戏页面已经显示他们吃鸡了!


就在枪声出现的那一秒赵云澜看见了躲在树后的敌人,一枪AWM,直接死的。


第一局就吃鸡,还真是个好彩头。


“对了,今天直播主要是想跟大家说一件事,我和沈巍马上要去环球旅行了,可能都不怎么出现,但是放心,如果遇到好玩的了我们一定会发微博,一有时间就开直播~”赵云澜笑着说道。


真的特别招仇恨。


环球旅行,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


沈巍想了很久了,他一直都想跟赵云澜去旅行,去看遍各地的星空。


就在月底,沈巍和赵云澜,赵父赵母登上了两架飞机,飞往不同的城市,同样开始环球之旅。


冷暖自知。


新的一年,祝我们除了幸福还是幸福。


————END


   


评论(40)
热度(526)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