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24)完结上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今天这章平平淡淡十分无聊 我居然还写了四千两百多字……

前文链接进我首页…便签被我删了…懒得一个个弄了…其他章都有前文链接的…

正文↓

二十四个小澜孩(第二十四章)

       自赵云澜上次直播爆出自己是同性恋已经过去两三天了,网上的评论多种多样,有支持也有反对。
   
       有些直男癌实在受不了自己关注已久的游戏主播是个gay的事实居然破口大骂,还有些少女粉受不了喜欢的人谈恋爱了,说着要脱粉不回踩的话。
   
       但还有许多人是慕名而来,慢慢喜欢上赵云澜的,所以赵云澜的粉丝非但没减还增了一两万。其实主播这个行业的粉丝圈主要还是路人粉占比较多,佛系的说:我看你直播就是为了自己高兴的,我管你是不是gay。
   
       直播平台表示无所谓,毕竟赵云澜粉丝这么多,给平台吸了那么多睛,赚了那么多钱,他们巴不得签约赵云澜一辈子呢,赵云澜想干什么他们根本不敢管。

       日出日落,周而复始。在城市中形形色色的人匆忙的行走着,在追逐属于他们的一切,有喜有乐,有苦有悲。

       晚上七点,灯火通明的住宅区,隐匿着多少甜言蜜语和喃喃自语。
   
     “宝贝,明天就跟我回婆家了是什么感觉?”赵云澜揽住沈巍的肩膀,腿翘到茶几上,手里抓着几粒瓜子。

     “我…我真的要去吗?”沈巍为难的问道。
   
       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没有和长辈相处的经验,他好怕他会搞砸…好紧张…
   
     “去!当然要去了,我妈话都发了,哎呀,你别紧张,我妈又不吃人。”赵云澜捏捏沈巍的脸。
   
       沈巍欲言又止,最终还是点点头,说好。
   
     “那明天早起先去买点礼品,然后再去你家。”沈巍说。
   
     “还是你细心啊,我从来不会想这些东西~你果然是我的好宝贝~”赵云澜头靠在沈巍肩膀上蹭了蹭,笑着说。
   
       沈巍冷着脸把他推开,说:“七点了,快去直播。”
   
     “哼!没有情趣…”赵云澜揉揉自己被推开的毛绒绒脑袋,噘着嘴走了。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被沈巍强行叫醒。
   
     “干嘛啊…太早了…我们等吃午饭的点再去嘛…”赵云澜紧紧的抠住床垫下的床板,打死都不起床!
   
       当然,打不死就起。
   
     “我们还要先去买礼品,你起来好不好?”沈巍知道赵云澜吃软不吃硬,只能换着法的哄。
    
     “奖励。”赵云澜伸出手。
   
       沈巍无奈,握住他的手说:“改日带你去吃烧烤。”
   
     “成交!”赵云澜回握住沈巍的手后又放开,掀开被子,手脚麻利的换上衣服,进浴室洗漱。
   
       沈巍把被子叠成豆腐块,将床单拉平整,再把赵云澜换下的衣服放进洗衣机,给赵云澜拿好今天要穿的衣服。
   
     “我明天晚上要吃美食街的那家烧烤!”赵云澜想想就开心,觉得已经闻见那股子烟的味道了。
   
     “不许吃太多。”沈巍一脸严肃。

       赵云澜捂住耳朵。
   
     “别说了别说了,耳朵都要起茧子了,知道不能多吃…”
   
       他怎么可能不多吃!你妹的自从沈巍成了他男友,他吃烧烤的次数那简直是坐了火箭般的速度呈直线下降啊!他以前一直播完就叫大庆出去搞个烧烤啤酒什么的,不说天天吃吧那好歹也是三天一次啊,现在一个月能见着两三回就不错了…嘤嘤嘤,委屈!
   
     “沈巍我真是不明白你,你说说那肉串烤的微焦,但一咬又汁水直渗,撒上芝麻以后那真的是香气扑鼻,吃一口回味无穷啊,你啊你。”赵云澜颇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沈巍挂着脸,说:“烤后的食物,蛋白质发生变性,维生素、氨基酸遭到破坏,从而减少了蛋白的利用。肉类中的核酸与大多数氨基酸在加热分解时,产生基因突变物质,可能会导致癌症的发生,并且会导致视力下降。”
   
       赵云澜目瞪口呆,尴尬的咬手手,然后笑着打哈哈准备把这章翻过去。
   
     “沈巍啊沈巍,你明明就是个演员咋还懂什么蛋白质什么的?”
   
     “我…我以前其实是龙城大学的教授。”沈巍现在不在校教书育人了,而且也没想起来,就一直没跟赵云澜说。
   
     “哇哦~”赵云澜眼睛里有满满的崇拜,这看的沈巍很享受。
   
       但接下来就会让沈巍觉得很羞耻。
   
     “妈耶,我以后怎么跟别人介绍我媳妇呢?这是我媳妇儿,他是影帝沈巍~还是好久不见呐,这是我媳妇儿是教授,哎呀好纠结~”赵云澜端起餐桌上已经冷的差不多的米粥。
   
     “闭嘴。”沈巍的脸皮根本承受不住赵云澜的调戏。
   
     “说嘛说嘛~我以后怎么介绍你?”赵云澜用肩膀撞了下沈巍。
   
       沈巍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包子,冷着脸说:“是你老公。”说完脸爆红,拿着车钥匙就跑出去了。
   
     “哎!老公你门钥匙没拿!”赵云澜刚听到时候一脸懵,反应过来后拿掉嘴里的包子咬了一口,冲门外马上电梯门就要关上的地方喊道。
   
       这种不断打破沈巍的矜持的感觉真的好刺激呀~
   
       沈巍要买礼品,两人先去了一趟营养品专卖店,因为没有经验,就拿了几盒服务员说店里卖的最好的。

       站在门口,沈巍不敢再往前走了。
   
       赵云澜发现本该跟自己并肩的人突然不见了,转身发现沈巍落到了后面,站在原地。
   
     “怎么?紧张?”赵云澜又走回去,捧着沈巍的脸。
   
       赵云澜家住在高档小区,隐秘性也很强,所以沈巍今天就没戴口罩。
   
     “没事。”沈巍往前走。
   
       赵云澜敲的门,屋里传来责骂声:“你小子有钥匙还敲个屁门啊!”开门的是赵父。
   
     “爸?你在家啊?啊哈哈哈…”我靠!这死古板怎么在家???凉了凉了…
   
     “怎么你找男朋友的事还不打算让我知道是吧?”赵父拿报纸敲了敲赵云澜的脑袋。
   
       赵云澜赔笑,转身拉沈巍进去。
   
     “爸,这就是沈巍。”
   
     “要你说,你还真以为我不看电视啊?”赵父坐在沙发上正在沏茶。
   
       沈巍连忙走过去,帮赵父倒茶,视线与赵父对上的时候不由的一愣。

       这不是市长赵心慈吗???
   
     “伯父,我来吧。”沈巍说。
   
       赵父没说话,沈巍帮他沏好,又给赵云澜倒了一杯。
   
     “为什么给他倒?”赵父突然出声询问道。
   
       沈巍不知道从何答起,只得说实话:“赵云澜早上就没喝水,一路上过来该渴了。”
   
     “哼!”赵父冷哼一声,看向赵云澜的眼睛里都带着刀子。
   
       赵云澜端起茶杯,缩着头尽量躲避老爹的目光…干嘛啊?羡慕你让我妈也这样啊!看我干嘛!
   
       说曹操曹操到,赵母刚刚去小区的便利店买盐了,一开门看见这架势心下了然。

     “小巍吧?”赵母笑着看向沈巍。
   
       沈巍站起来,微微弯下腰点头说是。
   
     “不错不错,坐吧,阿姨给你做好吃的。”赵母拍拍沈巍的肩膀,去厨房时同样用眼刀子刮了赵云澜一下。
   
       干嘛啊…为什么又这么瞅我?我干嘛了…QAQ
   
     “赵云澜滚去帮你妈做饭。”赵父发话。
   
     “不去!你知道我什么都不会的!”赵云澜翘起二郎腿,一脸“我什么都知道”的样子。
   
       哼!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是故意支开我,好跟沈巍说一些悄悄话!
   
     “滚。”赵父脸又黑了一层。
   
       赵云澜估摸着再黑一层自己可能就要当媳妇儿面被亲爸揍了。
   
     “去去去,我去!”赵云澜放下茶杯,递给沈巍一个“放心”的眼神,转身去了厨房。
   
     “你怎么进来了?”赵母正在切菜。
   
     “爸要跟沈巍说话,让我过来给你打下手。”赵云澜环胸抱臂靠在墙上。
   
       赵母翻了个白眼,踢了他小腿一下,说:“那还不去洗洗手,过来帮我洗菜。”
   
     “啊!疼!你们今天怎么都对我态度这么差啊!”赵云澜委屈!
   
     “你还好意思说,你突然说你是同性恋你要我们怎么接受?我们没把你赶出去再打一顿就不错了!你爸是前两天看手机资讯知道的…要不是因为你已经到这个年纪了,可以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了,我们才选择了相信你、支持你,不然不打死你才怪!”赵母说着说着眼泪就砸了下来。

       虽说支持孩子的决定,但是想想以后都抱不上孙子了,心口就闷得难受。
   
       赵云澜抱住赵母,轻拍后背,说着对不起。
   
       赵父是市长,见得人情世故多了去了,他十分珍惜一家人平平安安的生活,同性恋…赵云澜这么多年来给他们二老灌输了不少,他们也曾想过自己的儿子是不是就是同性恋,打定主意以后接受起来也就轻松多了。
   
       儿孙自有儿孙福,何必太过于斤斤计较,最后两败俱伤呢。

       人啊,不能太纠结是非。
   
       等赵母做完饭,赵云澜帮忙端菜出去的时候,赵父正在和沈巍讨论一些事件的利弊,两人各执一词,都有理有据,争执到最后都笑了。
   
       看两人相处的不错,赵云澜在厨房时一直七上八下的心总算恢复正常运作了。
   
     “爸!沈巍~吃饭了。”
   
       赵父走在前,沈巍跟在后面。赵父入座,沈巍帮赵母盛饭,给每个人分好筷子,最后落座吃饭。
   
       赵母看沈巍是越看越喜欢,她今天下午就要去跟她小姐妹们吹自己多了个儿子是影帝沈巍!赵母不断给沈巍夹菜,看的赵云澜气得要死。
   
     “妈!我才是你儿子,我的呢?你都不给我㧅!”赵云澜啃着排骨,嘴里塞的满满的。
   
       赵母撇了他一眼,说:“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又笑着跟沈巍说:“小巍多吃点,千万别客气。”
   
       沈巍笑着点头说谢谢伯母,看赵云澜故作委屈那样,心疼的给赵云澜夹了许多他爱吃的菜。
   
       赵云澜在桌下用腿蹭了蹭沈巍的腿,笑着说:“还是我媳妇对我好~”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这么大胆,脸跟火烧的一样,红了大一片。
   
       赵父听不下去了骂了赵云澜一句,让赵云澜闭嘴吃饭,又跟沈巍讨论起刚刚没讨论完的话题。
   
       今天的见面还算和谐,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他们的爱情被最亲的人祝福,赵云澜超级开心!沈巍呢则是因为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今天这么一搞他都有些鼻头发酸了。
   
     “真的不在这过夜吗?”赵母问沈巍。
   
       赵云澜拽过沈巍,给赵母做了个鬼脸,说:“不过!我们要回去过二人世界了!再!见!”
   
       臭妈妈,居然放弃一个养了二十多年无敌帅气可爱孝顺的亲儿子爱上了另一个才见面一天不到的便宜儿子。老爸更是过分!不就是沈巍帮你的事情搞出点头绪么…至于用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吗?!委屈!!!
   
       坐回自己的车里,沈巍才算真正放松下来。

     “怎么样?”赵云澜问。

       沈巍吻住他,只是不断蜻蜓点水般亲吻赵云澜的嘴唇。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沈巍揉着赵云澜的头发,柔声说道。

       赵云澜被赶去厨房的时候,赵父跟沈巍说了很多。

     “我事先跟你说好,我儿子如果伤了一丝一毫,我叫你身败名裂,生不如死,你应该明白我有这样的能力,哪怕你是什么影帝。”赵父是典型的严父,所谓爱之深责之切,他对赵云澜有多严苛他就有多爱赵云澜。

       沈巍只是静静听着,然后郑重的点头。

     “就算平常赵云澜无理取闹,你也必须要包容他,哄他,对他好,他不能受一点点委屈。”
   
     “你是演员,演戏可以,但是娱乐圈水很深,跟那些人划清关系,只要有人伤害到了赵云澜,我也一定先找你。”
   
     “少传绯闻,赵云澜那小子嘴上可能不说,但心里委屈着呢!”

     “赵云澜…就交给你了。”赵父说完无奈的喝了口绿茶,就当清火了。

       沈巍是站着听完这些话的,赵父说完他就跪下了,他对天发誓:“我沈巍,绝对会好好照顾赵云澜,以赵云澜的感受为做任何事情的中心,不让他受到一丝委屈,我爱他!这辈子都爱他,我会永远宠着他,让他快快乐乐过完每一天,如果有一天他受到了伤害,那一定是…我死了。”

       赵父点点头,让他起来,细问他的家世、背景、生活经历、处事风格。

       问完才知道沈巍是个难得的全才,他就跟沈巍谈论了下最近遇上的事件,他怎么想都想不出来头绪,忙的焦头烂额却一无所获,沈巍一番话让他灵光乍现。他对沈巍的好感也是蹭蹭蹭的往上加。

     “干嘛突然说这个?”赵云澜问。

     “没什么…我们回家吧。”沈巍帮赵云澜系好安全带。

       赵云澜也没再问,抵挡不住浓浓的困意,眼睛闭上睡了过去。

       到家时,沈巍稳稳的停住车,小心翼翼的把赵云澜抱下车,一路抱回家,抱到床上。帮赵云澜脱掉鞋子、袜子、外套。

       最后,吻住了赵云澜的额头,半晌抬起头说:

      “晚安。”

       我爱你。My heart.

————未完待续

今天没啥东西……下一章写甜甜的…

评论(22)
热度(8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