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8)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脑洞是我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正文↓

   
十八个小澜孩(第十八章)

     “沈巍…”赵云澜有气无力的喊道…

       沈巍放下手中的书。

      “我觉得我长胖了…”赵云澜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他以前腰间没有一丝赘肉的,就一完美的小蛮腰!现在…嘤嘤嘤,都怪沈巍!

       沈巍轻笑,坐到赵云澜旁边,问道:“胖点不好吗?”   

       抱起来就很舒服啊…
   
      “当然不好啦!这样我还怎么出去撩妹…”赵云澜连忙闭上嘴,小眼神可怜巴巴的望着沈巍。
   
       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什么都没听到…
   
     “是想出去撩妹啊…那我们去健身房吧?”沈巍笑眼弯弯。

       这就是所谓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赵云澜抗拒去健身房,他才不想出一身臭汗呢…而且他才刚吃饱,现在运动对胃不好!!!

      “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赵云澜就差在地上打滚了。

       最终,还是被沈巍抱住,扔上车去了健身房。

     “我给大庆打个电话说今天不直播了总行吧?”赵云澜委屈的噘嘴。

     “喂…大庆我今天要去健身房,你帮我发下微博说今天不直播了。”赵云澜说完立马让手机远离自己的耳朵。

     “尼玛你不直播???”大庆大吼。

       赵云澜按了挂断电话,世界才能得以清净。

       沈巍带赵云澜来的是他经常来的一家,这家私密性很强,顾客的信息不会泄露一丝半毫,所以来这的明星就很多。

     “沈哥。”不是别人,正是师弟楚恕之。楚恕之因为常年演硬汉角色,那身体的肌肉块必须有而且还得好看,所以基本上每次沈巍来都能见到他。

     “老楚。”沈巍微笑回应。

       楚恕之不着痕迹的问道:“沈哥今天没有行程吗?”

     “嗯,忙了两天,今天放假。”沈巍回道。

       郭、长、城,你居然敢骗我!!!

     “沈哥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楚恕之笑着说。离去的脚步慢慢加快,步伐有些重。

       站在旁边围观寒暄的赵云澜,把楚恕之整个人从上到下,用语言攻击了一遍。
   
     “要不是你对谁都这样笑,我还真以为你喜欢他呢…”赵云澜环臂抱胸,一副:我很生气,快来哄我的样子。

       沈巍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在这个训练室里,便伸手捧住赵云澜的脸,说:“但是只有对你我才是发自内心的笑啊。”

       赵云澜看着沈巍那双大眼睛,他承认他被撩到了,但抵不住他嘴硬啊,扭头说道:“切…少来。”

       沈巍轻轻的刮了下赵云澜的鼻子,笑着说了句小醋包。

      “你明明才是小醋包!这还是我给你起的名字呢~”赵云澜双脚一蹬,蹦到了沈巍的背上。

      “嗯,我是小醋包。”沈巍背着手揽住赵云澜的腿,防止他重心不稳摔下来。

      “走吧,背我去举铁~”赵云澜拍拍沈巍的肩膀。

       沈巍背着他稳稳的走着。

     “沈巍,你现在就像是猪八戒背媳妇。”赵云澜说完后大笑。

     “那你承认自己是媳妇了?”沈巍也笑了。

     “我才没有!”赵云澜止住笑,他刚刚是不是脑子抽了,说这句话干嘛…

       我是小澜孩,我喜欢给自己挖坑。

     “我们比谁能举起更重的,怎么样?”赵云澜的手指在器材上一点一点的。

       沈巍笑而不语。

       赵云澜让沈巍先举,上来就是80kg的重量,比他赵云澜还重。沈巍今天没穿运动服,身上还套着休闲款的西装,但这好像并不影响他的发挥。双臂发力,两杆向中间并拢,器材后面的铁块也被拉离地面。

     “这么轻松?”小澜孩的信心呈直线飙升,他扒拉了两下沈巍的袖子让沈巍赶紧下来,他要试试。

     “我跟你说沈巍,我肯定也行。”赵云澜深呼吸一口气,三、二、一,冲鸭!!!

       两根直杆丝纹不动。

       卧槽…我用力了啊,为什么这玩意一点反应都没有???

       沈巍看着赵云澜的脸都让他给憋红了,而且脖子上的青筋也暴起来了。

     “不玩了,我们去跑步吧,今天是来减肥的,不是来玩举铁的。”沈巍给赵云澜递了个台阶,他知道赵云澜那性子,万一钻牛角尖今天非要举起来,那恐怕他们是回不了家了。

        赵云澜又试了试,发现自己是真的举不起来,只好灰溜溜的站起来,跟在沈巍后面去跑步机上跑步了。

      “沈巍…为什么你力气这么大啊?”

      “我…我只是经常锻炼。”

      “……”去你妈的经常锻炼。

       将近跑了一个小时,沈巍才让赵云澜停下来,因为跑步减脂一般是从第四十分钟后才开始大量燃脂的。

       赵云澜累瘫在地上,他是真的累了!!!他平常晨跑最多也就跑半个小时,距离上一次这么运动还是上学的时候被教导主任罚跑。

       沈巍看着赵云澜,心想赵云澜这下不想减肥了吧,还想撩妹?门都没有!回家多做点好吃的,一顿就让你胖回来。

       可怜的赵云澜什么都不知道…

       沈巍没有运动所以没有出汗,他在健身房给赵云澜买了身衣服,让赵云澜去洗把澡换身衣服,等赵云澜收拾好,两人就回家了。

     “今晚想吃什么?”沈巍给累的连根手指都懒得抬的赵云澜系好安全带。

     “想吃你…”赵云澜在沈巍脸上亲了一口。

     “光天化日的…有伤风化!”沈巍红着脸坐回自己的位置,给自己也系好安全带。

       去你妹的有伤风化…

       两人到家的时候才下午四点,沈巍把冰箱里剩的食材全部拿出来,他现在给做了,晚上再去买新的食材把冰箱填满,毕竟明天他又要去赶通告了。

       沈巍洗好手,系上蓝色的格子围裙,拿起刀切着蔬菜。

       赵云澜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来,从背后抱住沈巍,下巴抵在沈巍的肩膀上。

     “宝贝,今天做什么啊~”

       沈巍觉得耳边有些痒,在赵云澜说话的时候躲了一下,笑着说:“今天有青椒炒猪肝,辣炒蛤蜊,红烧鲫鱼,还有一个青菜蛋汤。”

     “嗯…我有点困了…”赵云澜慢慢闭上眼睛。

     “那去睡会儿吧。”

     “我要你背我去卧室…”赵云澜故意带着些鼻音,听起来奶奶的。

       沈巍放下手中的刀,微屈膝盖,赵云澜趴了上来,沈巍搂住赵云澜的腿,背他进卧室。

       沈巍帮他把拖鞋脱掉,盖好被子,转身要走时,被赵云澜拉住了胳膊。

     “宝贝,吃饭的时候记得来把我吻醒。”赵云澜说完放开了抓住沈巍胳膊的手。

       沈巍无奈,看着赵云澜的脸他忍不住露出宠溺的笑。

       他放轻步伐走出去,顺手将卧室的门也带上了。

       做了我的小澜孩,我自然会一辈子宠着你。

       做菜讲究的就是慢工出细活,沈巍一道菜一道菜的做,三菜一汤花去了一个多小时,可现在才五点多也不好叫醒赵云澜…沈巍想了想还是先去超市采购吧。

       他给赵云澜买了许多自热产品,给他炸了些小鸡腿放在冰箱里,还买了许多菜,都回来给赵云澜做好,然后用保鲜膜封上,放在冰箱里。只要赵云澜想吃了,自己拿微波炉热一下就行。

       时针慢慢指向七,沈巍把做好的菜热了一下,在餐桌上摆好。嗯…现在就差另一位主人了。

       沈巍轻手轻脚的打开卧室门发现赵云澜还在睡。肯定是前两天直播又弄到很晚才睡…真是不在身边管着就不行…

       沈巍坐在床边,俯下身,吻住赵云澜的唇,他的吻极尽温柔,赵云澜逐渐转醒,揽住沈巍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醒了?那去吃饭吧。”沈巍拍了拍趴在自己身上的赵云澜。

       赵云澜哼哼两声才愿意起来。

     “你明天又要去赶通告了吗?”赵云澜声音还带着些鼻音,是属于那种刚睡醒时特有的声音。

       沈巍点了点头,帮赵云澜盛了一碗汤。

     “明天又吃不上宝贝做的美味了…”赵云澜泯了口汤,看着餐桌上的食物,他瞬间食欲大开。

     “你放心,我都给你做好了,你饿了就拿出来放在微波炉里热一下,以后也这样,我走几天我就给你做几天的菜好不好?”沈巍哄道。

       赵云澜当然知道是假话啊,沈巍如果去拍电影或者电视剧什么的,说去外地就去外地了,甚至可能得几个月才能回来,什么食物能放那么久啊……

    “嗯…要不以后就不做演员了,这样我就可以天天给你做饭了。”沈巍笑着说,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温柔。

    “不行!那…那些喜欢你的人得多伤心啊…”赵云澜心里还是甜滋滋的。

    “好了,以后再说,先吃饭吧,凉了不好吃了。”沈巍把碟子向赵云澜面前推近了些。

    “嗯。”赵云澜点点头。

    “沈巍!”

    “嗯?”

    “你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胖了吗?”

    “因为吃太多?”

    “不,因为你太甜了。”

————未完待续

今天来晚了 本来想不更的…

评论(11)
热度(7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