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5)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脑洞是我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正文↓

假装发生了什么

       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屋,赵云澜是被晒醒的。想翻身睡到阴影的那一边,却发觉身上像被车碾过,疼痛不已。

       记忆慢慢回笼,赵云澜骂娘的话忍不住往外冒。
   
    “卧槽你大爷的!”赵云澜扶着腰坐起来,发现枕头边有一张字条。
   
      「早饭在餐桌上,最近只准吃清淡的,我给你做了一些你喜欢的菜放在冰箱里了,饿了就热一热,没吃完就别要了,放久了不好,要好好吃饭,最近身体不舒服就多休息,我要去工作了,收工就去找你。」
   
       右下角还留了个“巍”字。
   
       赵云澜看着看着就笑了。
   
    “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好~”
   
    “呵,这沈巍还有两幅面孔呢?不是,沈巍明明就是一个要让好好疼爱的大美人宝贝啊,为什么把我这个纯一上了???而且我还挣扎不了???是不是最近没锻炼?不行我得去健身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被上的那个是我啊????”赵云澜不顾腰疼,在床上来回翻滚。
   
       很绝望。   ——来自一个长年自以为攻的男人
   
    “不过…啧,不说了…”

       但是这沈巍那什么以后就拎裤子走人真的就很不厚道了!!!【手动再见】
   
    “渣攻!”赵云澜艰难的爬下床,腰杆子酸的要死。好在身上已经清洗过了,不过还是想先去洗个澡。
   
       站在浴室的洗漱台前,镜子里的自己活像是一个在大夏天被扔在深山老林里过了一夜一样,全身都是红点,有些甚至已经发紫了。
   
    “宝贝可真辣。”赵云澜心里满满的都是委屈。
   
    “阿…啾!”坐在保姆车里的沈巍打了个喷嚏,他坐的笔直,不敢靠着靠垫。因为他的后背有三道血痕。
   
       不知道赵云澜起了没,会不会不舒服…  ——来自无心工作的男人
   
       可能是昨晚体力耗费太多,赵云澜现在肚子饿的要死,洗漱完去衣柜里扒出一件高领衬衫,穿上以后发现脖子上还是有一块小草莓。
   
       无奈,他又找了一个创口贴贴在上面,不然等下直播被人发现,他恐怕又要去热搜上走一遭了。
   
       标题可能是:「当红人气主播睡粉石锤」
   
       慢慢踱到餐桌边,看着桌上丰富的早餐,他觉得他又能再爱了。
   
       沈巍我爱你!!!宝贝我这辈子都给你压!!!啊,不对…我才是在上面的那个!!!
   
       赵云澜刚刚吃完饭,大庆的电话就call来了。
   
    “喂?”
   
    “昨晚幸福吗?”
   
    “就这?你说说你为什么上赶着让我给你塞狗粮呢?我跟你说昨晚…”
   
    “别说话!我不听我不听不听!说正事,今天早上公司打电话说你获了一个什么奖要你明天晚上去出席一下活动,沈巍也在哦~”
   
    “晓得了,那明天下午来我家接我。”
   
    “你还真以为我是你助理了?”
   
    “分红不想要了?行吧…”
   
    “我不是你助理谁是你助理啊~赵哥你讨厌~”大庆即兴卖萌,为了买小鱼干的钱,丢个人不算什么,反正恶心也是恶心赵云澜,嘻嘻嘻嘻嘻嘻嘻。
   
    “呕…”赵云澜挂了电话,想着明天怎么批斗渣男沈巍呢。
   
       上午十点,赵云澜又苦逼哈哈的开始直播了。
   
       他的直播时间跟别的主播不同,他分为三个时间段直播。分别是上午十点到下午一点,下午三点到傍晚五点,晚上七点到半夜十一点甚至十二点。有活动或者有事除外。
   
       所以我们赵主播,不仅是技术娱乐主播,还是一位努力上进、刻苦工作主播。
   
       他没有现在怎么火的时候,甚至一天播过10+个小时,那段时间盯屏幕盯到眼睛疼痛不已。后来粉丝越来越多,收入也越来越稳定,他的直播时间才减少了些,粉丝都嗷嗷心疼的要送防辐射眼镜啊什么补品啊,甚至要赵云澜别播了出去休息几天的都有。
   
       素未谋面,可是她们却成了最关心赵云澜的人。
   
       赵云澜笑了笑,说:“孩儿们!俺老孙回来了~”
   
   
       小澜孩皮死了:我才不是猴🐵
       我爱你呀我的澜澜:居然说我们这么美的人是猴?告辞 主播说话内容引起不适反应 取消订阅了
      【房管】为zyl哥哥艹数据:哥哥今天为什么又不开摄像头!!!我都一天没见你了想你QAQ
       赵云澜zyl:对啊,我帅气的老赵呢我要看!!!
        ……
   
   
       赵云澜刚坐下没多久,好不容易适应了这个不舒服的坐姿,尼玛又要起来去拿摄像头。
   
       真的很绝望。下次,沈巍绝对会被吃掉!
   
       我赵云澜立的flag从来不倒。
   
       从行李箱里翻出摄像头,插好设备,直播间的右下角出现了一个长方形,里面有位帅哥,穿着衬衫,脖子上还有个创口贴。
   
   
       老赵的大胡子:受伤了?脖子这么搞的?
       黑澜我的墙头:不会是昨晚小哥哥抓的吧
       数据第一老赵第二:ls请自重 哥哥没事吧 好心疼
       ……
   
   
    “昨天下播的时候小哥哥就回去了,没跟他一起睡真的好失望…唉!”赵·影帝·云澜还叹了口气,粉丝看着他那副忧郁沧桑样又忍不住吐槽了。

   
       黑袍哥哥的迷妹:贺小哥哥没有被老赵吃掉!!!【礼炮】
       老赵看看我:老赵你这样我真的以为你是gay【挥手】
       小澜孩ssss:什么?我一直以为我关注的是个gay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老赵直男癌不记得了啊
       澜天白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怎么能说是gay呢
       ……

   
    “马上七夕了,你们男朋友呢?一天到晚就知道叭叭叭,你们是小猪佩奇吗?”
   
       好了日常主播和粉丝互怼模式开始。
   
       所有路人或者新粉刚来都以为这个主播是真的在骂粉丝,而且直播间弹幕居然全在怼主播,但是神奇的是主播的粉丝数量一直在增加,而且怼主播的这些人的ID还都是微博超级话题艹数据的中坚力量。
   
       这是怎样的一种爱啊,才能让我们在你的毒舌下依旧爱你,还中毒越来越深???
   
       赵云澜直播行业干了这么久,头一次庆幸自己是坐着工作的。
   
       明天,沈巍你给老子等着。
   
       拍摄完杂志正准备收工的沈巍又打了一个喷嚏,他中午跟赵云澜打过电话了,知道他没事,就是有些怨念以外就放心了,一心扑在工作中,直到现在才刚刚结束。
   
    “沈哥你不会感冒了吧?”小郭紧张的看着沈巍。
   
       沈巍笑了下,摇摇头示意小郭没事。
   
    “没事,你也回去吧,今天就到这了,我也走了。”要回家看看赵云澜怎么样了。
   
    “不行沈哥,明天上午有一个代言活动要到场,就在这附近,你家离得太远,公司已经在这附近订好酒店了。”小郭翻开他的小笔记本本。
   
    “好吧。”
   
    “还有…明天下午我们要到场一个颁奖活动,晚上是晚会,不知道沈哥这次获了什么奖。”小郭笑着,酒窝显了出来,又说:“而且主办方让你唱一首歌,所以我们下午就得到,你要排练,对了,赵哥也会去哦~”
   
    “是吗?”沈巍终于有些精气神了,他今天一天因为担心赵云澜,工作的时候走神过两次。
   
    “嗯!”小郭合上笔记本,把沈巍的背包递给他,两人往酒店走去。
   
       到了房间门口,沈巍进去了,但是转头时小郭却不见了。
   
    “喂?小郭你去哪了?”沈巍打电话给小郭。
   
       小郭那边有些嘈杂,小郭好像有些紧张,说:“沈…沈哥我…我在另一间房…你…你睡吧…明天见!”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沈巍觉得有些不对劲,一般出行,公司只会开一个双人套间,他和小郭一人一个床,公司今天这么大方?居然又开了一间。
   
       沈巍半天想不出个头绪,索性就不想了,赵云澜一个人就够他挂心的了,放好行李就给赵云澜打电话,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念叨了。
   
       在这些套房的尽头,是小郭住的套间,电视正播着,声音有些大。床上,小郭正躺着,可是,在他的旁边还有一名男子。

——未完待续

感谢观看 另外我的车技是真的烂 凑合着看吧 还能离咋滴
   

评论(23)
热度(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