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6)

啦啦啦啦啦啦来啦(:з っ )っ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正文↓

六个小澜孩(第六章)

       天黑透了,赵云澜本来要去吃路边摊的,但却被沈巍以“不卫生不健康”的理由给拒绝了,赵云澜只能苦逼哈哈的跟着沈巍回酒店。

       两人衣服湿透了,不是下雨了,而是被汗浸湿的,赵云澜还好一点只是戴了口罩出门,而沈巍口罩、墨镜、帽子三件套带齐了,围的严严实实的。
   
    “你先去洗澡,洗干净在床上等我。”赵云澜把下巴抵在沈巍的肩膀上,两个人一前一后进入房间。
   
    “不要胡说。”沈巍不知道是闷得还是羞得,脸都红了。

       赵云澜没再插科打诨,去打外卖电话了,本来沈巍也是拒绝的,但是止不住赵云澜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闹只好作罢。
   
       赵云澜的原话是:“你不让我吃食品添加剂我就去跳楼!!!”

    “喂,嗯…要两份招牌馄饨,嗯…好,谢谢。”赵云澜打电话的时候沈巍已经进了浴室。
   
       赵云澜蹲在浴室门口,想着偷窥一下美人洗澡…唉?为什么什么都看不见…卧槽!沈巍也太警惕了吧!!!

       浴室门是毛玻璃,仔细看还是能看见人的轮廓的,但是在浴室门后面还有一层可拉的窗帘,沈巍居然从里面把拉起来了…真是神机妙算,居然连赵云澜会偷窥都知道。
   
       沈巍洗好出来的时候,头发还滴着水,水滴顺着脖颈一路往下,跑进了衣袍遮挡住的地方。
   
       沈巍穿着浴袍的样子真他妈太性感了。
   
       沈巍其实看着身形蛮瘦的,但是衣服下的肌肉也是很结实的。
   
    “哟,沈影帝这肌肉还真好看。”赵云澜伸手要去摸,被沈巍打了下去。
   
    “别闹,等下有人进来怎么办。”
   
       赵云澜笑了笑,双手捧起沈巍的脸,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拿着自己的衣服进了浴室。
   
    “卧槽,我心怎么跳这么快?”赵云澜把淋浴喷头打开,用手糊了一把脸。
   
       唉…栽了。我赵云澜怎么说也算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翩翩少年,多少个美女小零眼巴巴的惦记着我这块肥肉,可惜可惜,我这颗小红心是要贴在沈巍身上了。
   
       卧槽,不得不说…看着沈巍真的有初恋般的心动。
   
    “赵云澜…”沈巍摸着胸口,笑了笑。
   
       沈巍小学的时候,因为长得有点女孩子,总是被男孩子欺负。
   
    “你长得跟小女孩子一样,好娘哦。”小孩子根本口无遮拦,三个小男孩子把沈巍围了起来。
   
    “说不定就是一个女孩子。”另一个小孩鄙夷的说。
   
    “那老师怎么可能让他和我们一起睡啊?”一个小孩故作疑问。
   
       三个小男孩就这样当着沈巍的面羞辱他,沈巍气不过,推了其中一个男孩子一把,结果被三个小男孩一起揍了一顿。
   
    “你们干什么!”从远处跑来一个小男孩,个子高高的,挥着拳头就过来了。
   
       三个男孩子被他打的嗷嗷叫,最后都跑了。沈巍被小男孩拉了起来。
   
    “你没事吧。”小男孩的声音还有些稚嫩。
   
       沈巍愣愣的看着他。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
   
    “我叫赵云澜,如果以后他们还欺负你,你就到一年二班找我,我还有事情,我先走了,再见。”小小的孩子笑着挥挥手,很快就跑远了。

       沈巍就那样呆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赵云澜…
   
    “喂!”洗好澡的赵云澜一出来就看见沈巍坐在地上发呆。
   
    “啊?怎么了?”沈巍被吓了一跳,看着赵云澜粗鲁的擦着头发,叹了口气,把毛巾拽了过来,又温柔的给赵云澜擦头发。
   
    “你刚刚在想什么啊?”赵云澜眯着眼,沈巍这手法真好,比外面搞按摩的还强,真舒服。
   
    “没什么…”沈巍盯着赵云澜的后脑勺,心里泛起一阵阵涟漪,就见了那么一面被他惦记了这么多年,心里一直让他占了一大块,而现在他就在自己身边,他可以把世界上最好听的情话说给他听,把最好的都给他。
   
       这种感觉…真奇妙。
   
    “叮咚”
   
    “应该是外卖来了,我去拿。”赵云澜快饿死了,这家馄饨听说是网红店。
   
    “师傅…”赵云澜兴致勃勃的拉开门,然而来者却是熟人:“大庆?你怎么来了?”
   
       大庆明显的感受到了赵云澜情绪的变化:“干嘛?不欢迎我啊!”大庆气的眼睛都圆了。
   
       其实大庆早就该来了,他昨天就跟赵云澜一起来到这,他被自动划分到了助理那一层楼,反正赵云澜也不需要他,他就权当来旅游了,今天疯玩了一天,晚上为了良心好受点来看看金主爸爸赵云澜有没有挂。
   
    “哟,哪能啊,养你跟养小猫似得,真大爷。”赵云澜侧身让大庆进来。
   
    “沈巍,我朋友来了。”赵云澜朝里面大喊一声。
   
       沈巍搭好刚刚给赵云澜擦头发的毛巾,笑着迎了上去:“你好。”
   
    “哇!真的是沈巍哎!!!”大庆兴奋的巴不得原地蹦迪。“沈影帝我跟你说我家老赵可喜欢你了!”
   
       你家…?沈巍听到这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大庆没看到但是赵云澜却看到了。
   
       赵云澜仅仅两天不到就充分了解了沈巍这个人对自己的占有欲是真的强。
   
       然而大庆好像不怕死:“沈影帝你一定要多多包容一下我们老赵,老赵这个人就是大老粗,除了缺点以外还是很好的。”
   
    “我会的。”沈巍笑了笑,伸手示意大庆坐。
   
       本来大庆还想说什么,被赵云澜用茶几上的饼干塞住嘴,让他活生生咽了回去。

    “吃你的吧,话怎么这么多!”赵云澜跟大庆递了个眼神。
   
       大庆:嘤嘤嘤老赵你重色轻友!
   
       沈巍受不了他们俩眉来眼去,一直皱着眉头盯着赵云澜。
   
       我要怎么才能让赵云澜身边只有我一个人呢…
   
       赵云澜从小到大就像一个小光源,只要他出现的地方,身边总是会出现那些忍不住飞蛾扑火的人。
   
       真想把你关进房子,一辈子不许你出来,每天只能想着我什么时候回来。
   
    “叮咚”这次外卖真的来了,赵云澜去拿,顺便把大庆也推了出去。
   
    “不叫你别来了。”赵云澜说完就把门“砰”的关上了。
   
       大庆看着紧闭的房门,一脸懵逼。
   
    “本大爷绝对不会再管你死活了!”
   
       大庆不知道的是,以后确实他都不用管了,而且赵云澜的小日子越过越滋润。
   
    “大庆话有点多,没说什么不该说的吧?”赵云澜试探性的问了一下沈巍。
   
       沈巍抬头对赵云澜笑了笑,说:“吃饭吧。”
   
       赵云澜连忙把包装打开,往沈巍面前一推,说道:“这馄饨店可火了,很多网红都推荐,听说里面是虾仁的,你尝尝。”
   
       沈巍默默记下,虾仁馄饨,回去学,以后做给赵云澜吃。
   
       吃完饭当然要睡觉了,今晚应赵云澜要求要睡在他床上,沈巍躺的规规矩矩的。
   
    “你睡觉怎么还这么规矩啊?”赵云澜看着一点情趣都没有的沈巍无奈道。
   
       沈巍不知道怎么答话,他现在心跳的极快,感觉快要蹦到了嗓子眼。
   
       不过这样当个抱枕也还不错。
   
       赵云澜本来还在想自己要怎么占便宜,可是抱住沈巍以后,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怎么,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沈巍听着身旁人的呼吸慢慢平稳,他才敢轻轻动了下手,伸手把夜灯关掉。
   
      看着赵云澜的睡颜,在心里描摹了一百遍他的模样。
   
      赵云澜…我爱你。

——未完待续

麻烦爱心评论点赞走一波 右上角点关注全迷路
   

评论(15)
热度(10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