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傲娇白白快爱我

学习不如爱我

*超级傲娇死不说爱你攻×喜欢你就粘着你受
*小学生文笔,慎入
*一发完

——

       魏大勋喜欢白敬亭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事情。

       白敬亭讨厌魏大勋也是个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事情。

       但其实真正的情感还是当事人才明白。

     “白白,你尝尝嘛~我特地去隔壁那条街买给你的~”魏大勋像是一只大型金毛犬,在主人面前正欢快的摇着尾巴。

     “离我远点。”白敬亭扶了扶眼镜,迈开步子就走了。

     “哎!白白等等我!”魏大勋赶紧收拾自己的书包,忙追上白敬亭的脚步。

       白敬亭在魏大勋看不见的地方满脸笑容。

       这个傻子怎么还是这么笨啊……

       晚霞的余晖洒在鹅卵石铺的小路上,两个正值青春的少年并肩行走着,一路谈笑风生。

       白敬亭和魏大勋都是高中生,白敬亭是年级第一的人物,加上长得又帅,那次次都是校园年度最受欢迎人物。而魏大勋emmm普普通通高中生。

     “白白…操”魏大勋忍不住爆了句粗口。

       两个人不在一个班,白敬亭在实验班,而魏大勋是平行班,所以魏大勋都是从楼下跑到楼上来给白敬亭送吃的,可是每次来白敬亭身边都围了很多女生。

     “白敬亭同学,你可以教我做一下这题吗?”女生A

       不能!声音这么矫揉造作,白白才不喜欢这样的。

     “白敬亭同学,你尝尝这个,听说你不爱吃甜的,我特地去买点咸油饼干。”女生B

       切,他不喜欢吃甜的?那哥哥这些甜品天天喂进哪个混蛋嘴里了?

     “白敬亭同学,复联上映了,我们今晚一起去看吧~”女生C

       真不好意思,昨天白同学跟哥哥我看过了。

     “白敬亭同学…”

     “吵死了啊,白敬亭同学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学习知道么?你们再吵我会告老师说你们打扰学霸学习的哦~”魏大勋跑到白敬亭位置前,虽说是白敬亭的竹马,但是大家都知道他喜欢白敬亭,所以被女生群diss啦。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被一帮女生围着说的面红耳赤的,捂着嘴偷偷笑了。

      魏大勋看着一帮女的,还是很怂的投降了。

    “对不起对不起,各位小姐姐您们继续追求爱情,我先走了,告辞告辞…”魏大勋脚底抹了油,飞快的跑走了。

    “喂!”白敬亭有些不高兴,这次这傻子都没跟我说再见。这帮女生真烦。

       白敬亭不爱也不屑上晚自习,魏大勋也不上,原话是:“哥哥的爱情都走了,我还留在这追求这些虚无缥缈的玄学干嘛。”

     “白白啊,喜欢你的人真的太多了,好累哦。”魏大勋有些难过,白白这么优秀,他肯定不会喜欢我这样的…蓝瘦…

       白敬亭弓起胳膊,挡住了偷笑的自己。

     “白白,我好想念以前的时光啊,你只有我这一个朋友,现在…不过这样也很好,白白有很多人喜欢、有很多朋友,这也是我希望的。”魏大勋梨涡浅笑。

       白敬亭总觉得这话里有话:“那你要放弃喜欢我吗?”

       魏大勋没有答话,他喜欢白敬亭少说也有十年了,次次告白都被白敬亭拒绝了,大哭过、醉过酒、生过病,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白敬亭都会在身旁照顾好自己,温柔的样子只会让他越陷越深。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姓王的了?”白敬亭语气有点冲。

     “你乱说什么啊!”魏大勋也有些生气了,白敬亭又不喜欢自己,为什么还要冤枉自己和好朋友的清白。

       白敬亭从来没见过魏大勋为了别人跟自己生过气,更加咬定魏大勋就是移情别恋了。

       为什么…不等等我呢?

     “我喜欢谁不用你管,反正我是不要喜欢你了!臭白白!”魏大勋转身跑了,楼梯巴不得四个一起跨。

       白敬亭呆在原地,他其实不是不喜欢魏大勋,他对魏大勋的喜欢不比魏大勋对自己的少,可是白敬亭跟魏大勋不一样,他认为自己有能力给魏大勋幸福的时候才能和他在一起,在一起就是要负责任,而他现在只是一个学生…

       可是,他好像等不及我了。

     “大勋,你什么情况啊今天走神有点严重哎。”说话的是王小源,他就是被误会跟魏大勋有一腿的人。

     “没事啦…”魏大勋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

     “是不是又是因为白敬亭啊?至于么,全世界又不是只有白敬亭一个男人。”

    “可是…只有他我才喜欢啊…”魏大勋将头埋在双臂里。

    “哎,这样吧,我们俩假扮情侣,刺激刺激他,他如果真的喜欢你肯定吃醋要把你抢回去,如果不喜欢你…那你就放弃吧。”王小源拍了拍他的头。

    “这是最后一次了!”魏大勋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小星星。

    “这句话我都听一百遍了。”

       王小源无语的翻个白眼。被爱情冲昏头脑的人,怎么都这么傻逼啊…
 
       白敬亭回到家的时候,白母难得在家。

     “我家白白这是怎么了呀,怎么心事重重的?”

     “妈,你说怎么样才算喜欢上一个人呢?”

     “哎哟我家白白终于开窍了,是大勋吧,如果不是我可是要打你的哦。”

     “嗯。”

     “你喜欢就跟他说你喜欢他不就好了嘛。”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有能力照顾他的时候才跟他告白。”

     “白白啊,这可是懦夫的表现呐,你是不相信自己吗?”

     “我当然相信…”

     “那你就应该去告白!很多东西不会留在原地等你,遇到了就要去争取。”

       白敬亭沉思了很久,白母什么时候出去的都毫无察觉。

       不过…确实,自己逃避的样子真难看。

       魏大勋和白敬亭是邻居,为了刺激白敬亭,王小源大清早的就跑到魏大勋家跟他一起去上学。

      “这样能行么?”魏大勋戳了戳王小源的肩膀。

      “放心吧,等下配合一点啊~哎哎出来了出来了!”白敬亭从家里出来,王小源拽着魏大勋的胳膊,故意走在白敬亭面前。

        3…2…1

      “魏大勋。”白敬亭看着他们俩并肩走在一起,心里阴郁的不得了,明明他身旁的那个人一直是自己啊。

       魏大勋和王小源同时停下了脚步,“怎么办怎么办,我要不要回头理他啊?”魏大勋给王小源使眼色。

     “我也不知道啊…”说实话王小源还是挺怕白敬亭的…毕竟…学霸他还会打架,而且那眼刀子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他作为旁观者,他知道白敬亭也是喜欢魏大勋的,因为每次他一靠近魏大勋,白敬亭的眼刀子就跟着来了。

     “干嘛啊!”魏大勋转头。

     “过来。”白敬亭站在原地招了招手。

     “你让我过来就过来啊?!我凭什么听你的?唔…”卧槽卧槽卧槽!我被白敬亭强吻了…

       白敬亭觉得世界终于清净了,果然对于喋喋不休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吻住他!帮他闭嘴。

     “你…你干嘛啊…”魏大勋拿手抵着白敬亭的胸膛。

     “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白敬亭笑着说。

     “好啊好啊!”魏大勋兴奋大叫:“不对不对,我才不要!”突然想起昨天才放的狠话,现在这样真的太不矜持啦!

     “那随你,我反正不会再告白一次了哦。”白敬亭笑了下,直接走了,再不走可要迟到了。

     “哎!等等我白白!你可是跟我告白过了,不许反悔~~~”魏大勋也追了上去,一如往常,在白敬亭旁边蹦蹦跳跳。

       留在原地的王小源表示:我居然上赶着吃狗粮。

——end

评论(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