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

*游戏:绝地求生!!!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一个小澜孩

       赵云澜,龙城第一靓仔!自从龙城开始玩直播了以后,那赵云澜的人气可是窜窜的往上涨。

       当然,你也会说再火也只是会唱歌、跟粉丝聊天的主播而已,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手代表自己的作品。

       呐,我们赵主播就不一样了,我们玩游戏的技术那是杠杠的!现在直播界的主播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娱乐主播,一类就是技术主播啦,赵主播可是有名的娱乐技术主播。咳…对就是字面意思。
   
     “沈哥,那个,公司给安排了一个活动,不知道您会不会打游戏啊?”说话的是郭长城,沈巍的助理。

     “什么游戏?”沈巍抬头看着他,一脸茫然。

     “好像是最近那个很火的绝地求生。”

     “吃鸡…?”

     “对!”小郭笑着点点头。

     “会。”沈巍也勾了勾嘴角。

       当然会,不然怎么会认识他。
   
       沈巍,去年凭借一部《浮生》,火爆整个夏天,在年末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他可才仅仅出道了两年啊!长得好,演技更是没话说,吃苦耐劳,谦逊有礼貌,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而且从来没有过黑料与绯闻!
   
     “啊?沈巍?是去年拿影帝的那个吗?”赵云澜叼着棒棒糖,嘴里讲话都含糊不清的。

     “是的,老大,你说他会不会打啊,别到时候给你拖后腿。”大庆是赵云澜的青梅竹马的好兄弟,反正赵主播接个代言、推广之类的都是大庆负责。这次的明星游戏赛当然少不了技术主播赵云澜。

     “能来打,应该差不到哪去,不然多丢人,不过沈巍还蛮好看的。”赵云澜嘴角一咧,笑成眯眯眼。

     “切,老流氓。”大庆不屑,用力嚼着嘴里的闲趣,仿佛以后就吃不上了一样。

     “你懂什么,食色性也。”赵云澜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闭上眼去见周公了。

三个月前

   
       赵云澜正在直播玩绝地求生,今天单刚枪,玩的是双排,那赵云澜怎么能闲得住他那一张嘴呢。
   
     “小哥哥小哥哥,你叫什么呀~叫我darling就好了哟~或者直接叫我亲爱的我也不介意啦~”一波乱撩,骚的不行。
   
       我是小澜孩的人:骚不过骚不过要骚还是老赵最骚
       澜为死我了:好希望老赵这局落地成盒,好久没有见过沉默寡言的赵云澜了
       力挽狂澜:我猜这局是老赵骚死的
       ……
   
       赵云澜见怎么bb小哥哥好像都不愿意理他,他终于放弃了,关掉游戏声音,跟直播间的粉丝聊了起来。
   
     “哪个说我会落地成盒的,快,房管,开除粉籍,封了封了。”
   
       澜沁:我觉得赵云澜是个垃圾,请赵云澜点名让房管把我封掉
       澜栩栩:看澜澜,澜澜真好看+V111106 快快快赵云澜我在发小广告快点名封我!!!
       小澜孩啊:切,一帮想引起我老公注意的女人
       澜色:不好意思哦 我来的比较早 赵云澜我先承包了
       ……

       赵云澜看了一眼弹幕,果然又是因为我这个英俊帅气的男人而吵起来了。

     “小哥哥小哥哥,你理我一下嘛,光玩游戏多无聊啊~你要基础倍镜吗?啊啊啊我捡到了八倍镜,你要吗?我给你捡的!!小哥哥小哥哥这里有一个二级甲快来,我给你标点了!小哥哥这里有5.56的子弹~快来~啊啊啊啊啊啊这里还有98K!!!小哥哥你理理我嘛~”

       ……

       一阵安静之后,除了直播间弹幕的666,赵云澜话痨本痨都觉得有点尴尬了…

     “小哥哥不会没开喇叭吧…唉,可惜…”

     “第一,我不喜欢叫陌生人亲爱的。第二,我喜欢红点和四倍。第三,M416不能装八倍镜了。第四,我有三级甲。第五,我有三百发子弹。第六,狙我只想玩AWM。”

       所谓的小哥哥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说完了,赵云澜也蒙掉了。

       卧槽!!!这小哥哥声音也太好听了吧!!!妈耶!!!

       澜为情的:卧槽,老狗比脸红了?
       澜瘦:卧槽卧槽卧槽老赵快对骚啊
       澜沧沧:老赵快骚回去(小哥哥声音真的好好听哦>^<)
       喜欢澜:老赵跟他加好友,下次跟他一起打吧,小哥哥声音真的嚎嚎听哦
       ……

       当然,赵骚骚的称呼也不是白叫的嘛。

     “那…老哥,你要这个好东西吗?”赵云澜的游戏人物赶紧屁颠屁颠的跑到小哥哥旁边,扔下一个黑色长条的东西。

     “…谢谢。”小哥哥声音变小了,能感受的出来,好像是害羞了。

     “哎呀,一个消音器嘛,别客气!咱俩谁跟谁啊,老 哥你这怎么一身黑啊,我叫你黑老哥吧!下次一起玩游戏啊~加个好友吧~”

    “…好…好吧。”电脑屏幕前的脸本就在赵云澜开腔的第一句“小哥哥”开始红了,现在都有点脑门充血了。

       沈巍本来不想开麦说话的,一是怕自己的声音会被真爱粉查出来,二是他是真的容易害羞。所以那么长一段话,他可用尽了今天一天的勇气。

       他平常也看直播,他也知道他的队友是那位很火的主播——赵云澜。

       他其实…关注他很久了。

       一个城市两个角落,同样的姿势做着同样的事情,电脑在打游戏,手机在看直播。游戏是一个游戏,直播间也是同一个直播间。

      “黑老哥,来毒了,咱们走吧,开车走。”

      “嗯。”

      “我跟你说,我车技真的牛逼,从来没有翻过车。”

       澜絮叨:我的天辣我是假粉吗我怎么不知道你没翻过车
       澜戏精:我已经看见结局了
       澜猪猪:标准结局
       龙龙澜:老赵居然说自己没翻过车hhhh笑死我了
……

       屏幕前,沈巍无声的笑了,他看过赵云澜死亡车技的剪辑,基本上十次开车九次死,还有一次死在轰炸区。

       卧槽,轰炸区!我要举报这游戏!!!体验感极差!!!千万别炸我,我不想在小哥哥面前丢人嘤嘤嘤!!!

       嘣!

「祝下次好运!」

      “卧槽!我要举报这游戏!体验感真的极差!!!”

       不过能加到小哥哥,嘻嘻嘻,这波不亏。

       沈巍的作息时间很规律,拒绝了赵云澜的下一局邀请,他有预感他们很快就能见面。

     “唉,我觉得小哥哥可能是怕我尴尬,说他要睡觉了,唉,那我也下播了,今天也太丢人了嘤嘤嘤,蓝瘦了,再见再见再见,挥手白白。”说完,直播间就黑屏了,因为主播下播了。

     “傻瓜。”沈巍轻轻一笑,也关上电脑,去洗漱准备休息了。

       既然都加游戏好友了,那微信号还会远吗?不对,手机号也不远了。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38)
热度(273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